拐弯碰上坑 东营这条路修来修去修不好?

2018-10-11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人向大众网反映,自家小区门口经常修路,但修完后没多久路上又出现大坑。

  家住钻井锦苑二区的张女士最近很愁得慌,自己家门口的路又堵起来了,买个菜都得绕好大一个圈。“这条路封起来修了能有好几个月吧,没想到围挡拆了,拐个弯又是个大坑。”张女士说。

  11日,记者来到钻井胜北广场前,发现此处丁字路口的路面确实坑坑洼洼的,据张女士介绍这条路几个月前修过,但是现在又成这个样子了。沿着胜北广场前的昌平路往南走,一路坑坑洼洼,在离近德州路的昌平路上有一个大坑,底盘稍微低一点的车稍微不注意就容易磕碰到汽车的底盘。

  记者采访发现,总的来说昌平路南侧的路坑坑洼洼比较难走,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