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走进垦利8处重点项目

2018-10-1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苟金杰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苟金杰 记者 唐梦琳)10月9日,垦利区政协办公室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来自联合日报社、大众日报社、东营日报社、大众网等11家媒体的记者齐聚垦利区,拉开了垦利区第四届“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的序幕。

媒体团到政务服务中心采访

  10月10日起,垦利区政协副主席李朝辉、区政协文宣委主任刘宪亮、区政协文宣委副主任薛杰带队进行集中采访。媒体记者们先后到惠泽黄河口大闸蟹产业技术研究院、万亩稻田项目、黄河口镇万尔村田园综合体、红滩湿地旅游度假区、垦利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复兴路(利河路-健身路)段雨污水工程及配套工程、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诚成危险品大数据处理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了集中采访,详细了解垦利区政协调研报告、政协提案转化落实等情况,深入挖掘垦利区政协规范履职、创新履职、科学履职的重要经验,并围绕创新履职、调研报告转化等进行提问。随后,活动转入自由采访阶段,媒体记者将对垦利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推进政协履职成果转化的经验以及九届垦利区政协规范履职、创新履职、科学履职的重要经验进行挖掘,对区优秀政协委员、政协组织及部门单位典型进行采访。

媒体团来到万尔村深入了解采访

  为了让媒体更加了解垦利区政协工作、促进政协事业的发展,垦利区政协办公室和区委宣传部于2015年9月首次联合举办“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该活动加强了垦利区政协与媒体之间的联系,集中宣传了一批政协委员履职的先进典型和垦利区政协创新履职的重要经验,更好地推动了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