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邹庆忠一行

2018-10-12 09:08: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一行。

   在会见时,李宽端介绍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东营港建设情况。他说,东营正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具有本地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特别是突出抓好石化产业改造升级,打造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努力在山东发展高端化工产业、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中当核心。这对推进港口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支撑体系提出了迫切需求。希望山东高速集团、渤海湾港口集团加大对东营港支持倾斜力度,加快推进东营港10万吨级航道,25万吨级单点系泊等重点项目,共同推动东营港的建设发展,更好地发挥对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支撑带动作用。

   邹庆忠表示,东营发展态势良好,东营港发展潜力很大,愿与东营市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同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双方发展共赢,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航等参加会见。(记者:文/蔡文龙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