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相关项目顺利推进

2018-10-12 10:4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10月10日下午,东营市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春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相立昌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正在推进的高速公路、高端石化、高端农业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突破瓶颈制约、加快工作进度进行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合作项目的推进达成了共识。

  李宽端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对东营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有力推动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当前,东营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加强重大基础设施特别是交通设施建设,需要大型国有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对这次座谈会商定的事项,有关工作专班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做好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更广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相关项目顺利推进。

  徐春福就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合作等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文/李怀苹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