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油田热力分公司供暖打水 试压13日起陆续展开

2018-10-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春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春 记者 练迪新) 10月13日起,东营市油田小区供暖打水试压工作将陆续展开,热力分公司提醒居民注意供暖打水试压相关事项。

  随着热力分公司供热管网打水试压工作陆续展开,为保证试压工作顺利进行及居民财产不受损失,热力分公司提醒用户注意以下事项:打水试压前,相关通知将提前张贴于小区宣传栏、楼道口,请用户密切注意试压时间;试压期间家中务必留人,并随时注意暖气设施状况;若室内供暖设施出现漏水、渗水、穿孔等异常现象,请及时拨打报修电话;请注意住房附近的腾空房有无丢失暖气片现象,防止试压时管线漏水,淹及楼下住房;切勿私自改动、调整室内供暖设施,以免影响正常供暖。

  针对试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热力分公司制定了应急预案,安排巡线人员加强巡回检查;成立“抢修突击队”,要求维修人员随时待命,对试压过程中管线、暖气片及阀门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抢修;开通了“8586000”报修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

  正式供暖前,热力分公司除了对一级、二级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外,还要进行冷态联合试运、烘炉、煮炉、预热等调试试运行工作,确保顺利启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