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地震局到西薛村开展“情系帮扶村 重阳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10-1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彭正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正 记者 练迪新)10月1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东营市地震局副局长郑其田带领帮扶干部一行三人,到广饶县花官镇西薛村开展“情系帮扶村,重阳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市地震局副局长郑其田一行深入老人及困难群众家中,主动与村民交心谈心、倾听呼声,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困难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并代表市地震局党组向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贺。本次慰问活动共为14名老人及困难家庭送去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郑其田实地查看了光伏发电站、乡村直饮水、健身广场等帮扶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嘱咐村两委和帮扶干部,要加强设施、场地管理,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帮扶项目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