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停车太随意 有车位不停反占道

2018-10-12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反映,广饶城区内乱停车的现象频现。

  11日下午,记者来到乐园农贸市场西门停车场附近,发现多辆机动车占用了非机动车停车的区域,而也有不少非机动车占用了机动车的停车位,场面混乱,道路变窄,来往车辆通行缓慢。

  此外,记者还发现明明有多个空余的停车位,但是很多车主却选择把车停在了停车位的后方,把车停在停车位上的车辆就被停在车位外的车辆堵在里面,无法把车开出。

  在兵圣路人民商场往南地段记者发现,多处划定的停车位出现了乱停车现象,不远处划有非机动车停车位,而非机动车停到了停车位外区域的停车乱象。

  我们也在此呼吁大家文明停车,共同塑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