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广播电视台开展“心系张店村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金泉 宋成峰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 (通讯员 马金泉  宋成峰)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营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东营益生堂药业公司、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时代美容美发学校于今天上午,在联系帮扶村——史口镇张店村开展“心系张店村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上午八点,来自东营区广播电视台、东营益生堂药业公司、东营莱商村镇银行史口支行和时代美容美发学校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张店村文化广场,搭起帐篷、摆上桌椅,准备好理发工具、小药箱和宣传材料。老人们陆续来到这里,广播电视台的党员志愿者负责发号,搀扶老人,维持秩序;时代美容美发学校的志愿者开始给老人们理发;益生堂的志愿者向老人们发放家庭小药箱、常用药,量血压、测血糖,莱商村镇银行的志愿者给老人们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并详细讲解假币识别常识。

  一上午时间,共免费为50多名老人理发,发放家庭小药箱70多个、宣传材料200多份,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