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表达对父母的爱 青华社区重阳节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14 16: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T台秀表演

  大众网东营10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14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青华社区举办了主题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重阳节活动,孩子们现场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表达了对父母的爱,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朋友的点赞。

歌曲表演

印度舞表演

诗歌朗诵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祝愿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妈妈,希望你永远年轻,长大后我会报答您。”……此次活动,来自华艺舞蹈学校以及东营市小海豚口才教育的孩子们通过舞蹈、T台秀等表演,纷纷表达了对父母的爱。“我们社区旨在为辖区青少年儿童提供舞台,将对父母的爱表达出来,以此弘扬我们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青华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提高居民的参与度,构建和谐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