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玛琳来东营调研 赵豪志刘爱军参加活动

2018-10-15 09: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10月13日上午,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来东营调研方志馆建设管理工作。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史志办主任刘爱军参加活动。

   在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李玛琳一行来到各个展区,详细了解展览内容、布展形式、展陈手法及管理运行工作情况,与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对展馆建设管理工作给予赞赏。李玛琳表示,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的建设运行,对于展现黄河文化风采,讲述东营故事,具有重要意义。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快云南当地方志馆建设,打造地方靓丽名片。

   据悉,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是东营市第一家“国字号”场馆、全国第二家国家方志馆分馆,展陈以“纵览黄河、感知东营”为主题,以“志说黄河”“志说东营”的形式,展示“中华母亲河”、“魅力黄河口”两个板块。其中,二、三、四层为主题展区,共8个展厅,一层为临展、特展和藏书区。主题展览利用多种展陈手段,达到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目的。自5月份开馆运行以来,展馆受到了广泛关注,接待游客已突破4万人次。

   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彭耀民,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建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