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春守护者行动”法治教育基地成立

2018-10-15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学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学利 记者 李乃馨) 10月13日,东营市“青春守护者行动”法治教育基地在利津县陈庄镇中古店一村揭牌成立。团市委书记王燕、利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伟共同为基地揭牌。

  中古店一村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由共青团东营市委、利津县人民检察院、陈庄镇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基地包含青少年法制广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教育展厅、萤火虫学堂等活动阵地,承担着辐射周边中小学的法治教育任务,是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重要载体。

  下一步,中古店一村将以开展“青春守护者行动”为主线,进一步夯实创建全国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示范村的工作成果,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的法律素质,依法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努力营造未成年人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