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在帮扶村举办“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暨访贫问苦活动

2018-10-15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学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学利 记者 李乃馨) 10月13日,东营市团市委在利津县陈庄镇中古店一村举办“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暨访贫问苦活动。团市委书记王燕、副书记徐长青出席活动,来自全市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利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伟陪同活动。

  王燕书记一行共同走访了村中贫困老人和贫困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衣物等生活用品,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驻村工作组的纽带作用,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

 

  青年志愿者在村中开展了慈善义诊、卫生清扫、青少年国学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200余名村民群众提供了现场服务,收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