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首届“曹臻杯”乒乓联赛成功举办

2018-10-16 1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梁兴龙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梁兴龙)为进一步推动广饶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弘扬国球精神,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广饶县体育局、广饶县体育总会办公室举办了首届“曹臻杯”乒乓球联赛。

  14日下午,在广饶正罡乒羽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参赛共有120名参赛队员,共分为24个队伍,每个队伍5个人。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的方法,五局三胜制,团体赛中全部进行单打的形式,单打每场均采用五局三胜制进行,队员的出场顺序则按照斯韦斯林杯比赛方式。另外联赛比赛时间是2018年10月14日13:30分至2018年12月30日下午16:30分(在此段时间内,每个周日的下午)。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队友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出谋划策,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在现场记者采访了解到运动员在比赛不仅仅是乒乓球技术的展现,也是个人综合素质的锻炼。“在比赛中发挥的很可以,打了两场分别以3:0、3:1战胜对手,我们队伍也是两场全胜,另个球友平常打不过他,今天比赛赢了他了,很高兴,他可能紧张没发挥出来吧”马先生告诉记者。

  胜不骄,败不馁。在整个比赛中,参赛队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广饶人民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联赛的开始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