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少年宫举办“乐·分享”非洲鼓公益体验课

2018-10-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 19日,记者从记者从东营市青少年宫了解到,东营市青少年宫拟举办“乐·分享”非洲鼓公益体验课,现面向全市招收20名学生,全市6-16岁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

  本期“乐·分享”非洲鼓公益体验课共设置10次课(上课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至12月22日每周六上午9:00-11:00),学习非洲鼓的2/4、3/4、4/4、6/8等节奏的打法以及加在鼓谱中的花式打法。通过学习,能够熟练演奏《小宝贝》等经典曲目,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音乐素养,培养青少年发现美、创造美、表现美的艺术情操。

  本期活动面向全市招收20名学生,全市6-16岁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本期“乐·分享”非洲鼓公益体验课采取电话报名的形式,参加者请在10月17日至10月19日9:00-16:00拨打8050192报名。详细地址是东营市青少年宫(东城胜利大街602号,胜利大街与南二路交叉路口东南角)。

  青少年系列公益体验课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由于公益体验课程资源珍贵,如遇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至少在开课前1天通知举办单位,以避免公益体验课名额的浪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