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首批美丽村居建设设计师名单公布 东营有15人

2018-10-20 09:0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10月17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山东省首批美丽村居建设规划师建筑师设计师名单,我市15人入选。

  据了解,来自东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宋小辉、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缪璿、胜利油田正大工程开发设计有限公司的苗仁凯、山东中石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吴凤琴等15人入选山东省首批美丽村居建设规划师建筑师设计师

  山东省首批美丽村居建设规划师建筑师设计师名单是经本人申请、各市推荐、省城乡建设厅审核确定的,旨在加快推进山东省美丽村居建设,提升乡村建设设计水平。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应优先从名单中选聘设计师,全程参与美丽村居建设设计。入选的设计师要正确领会美丽村居建设的精神和导向,为打造“鲁派民居”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