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结对捐资助力疏勒县乡村振兴

2018-10-20 10: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梓海 周广学

   10月18日,东营市垦利区助力疏勒县乡村振兴座谈会举行,座谈会上,垦利区向疏勒县捐赠助力乡村振兴帮扶资金100万元,帮促疏勒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据悉,自垦利区对口援助疏勒以来,双方认真落实上级援疆工作安排部署,在构建协作机制、加强产业合作、强化人才支援、落实帮扶资金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援疆干部人才以疏勒为故乡,舍小家、顾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东营市垦利区先后选派11名优秀党政干部到疏勒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新疆疏勒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不断加大专业人才援疆力度,精心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技术人才进疆开展工作,帮助打造当地专业人才队伍,提高综合业务水平,取得了扎实成效,先后选派30余名教师开展支教、10余名优秀医务工作者开展支医,6名其他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各种形式的技术帮扶。

   当天座谈会现场,垦利区开发区、董集镇、垦利街道还与结对帮扶的阿拉力乡、英阿瓦提乡、艾尔木东乡还就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文明等方面进行交流,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共建打下基础。此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资金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垦利区与疏勒县的交流和合作,也为两地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帮扶协作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