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集团第七届有色金属暨电缆交流研讨会在东营胜利召开

2018-10-2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秀光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 10月17日,由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暨华东集团第七届有色金属及电缆交流研讨会在东营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线缆行业及有色金属行业的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0月17日下午,在有色金属暨电缆高峰论坛上,华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茂卫致欢迎词。国家电网电科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武汉高压研究所所长杨黎明教授和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的高级工程师对线缆发展趋势和电线电缆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做了精彩的演讲,并分析指出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通过杨黎明所长的分析,让大家看到了线缆行业光明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在交流研讨会中,举行了长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上,华东集团与各合作机构、代理商等大型企业集团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5.8亿元,各政府及金融部门高层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10月18日上午,华东集团第七届有色金属暨电缆高峰论坛所有参会人员共同来到黄河会展中心,参加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开幕式。开幕式由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主持,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致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出席开幕式宣布展会开幕。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工程科学院院士黄崇琪,张文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等专家学者及领导。随后,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华东集团各子公司进行了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