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2018-10-2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记者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东营市将在10月开展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为重点,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专项招聘服务,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业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为重点,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招聘活动和岗位信息将通过山东公共招聘网发布。

  活动主要包括了解劳动者当前的就业状况和就业需求,确定企业的招聘需求,加强审核,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帮助企业科学制定和调整招聘计划,做好岗位需求特征描述等基础工作,提高招聘的针对性。在活动现场会设立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和职业指导;加大政策落实,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相关就业扶持政策;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工作,通过网络咨询、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提供法律政策服务。

  活动分为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市人社局依托东营市新世纪人才市场,举办“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河口区、垦利区、利津县利用现有人力资源市场,开展“2018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同时,在市人社局官微公众号,各网站和公众号上设立“2018年金秋招聘月”专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