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二次醉驾 宣判后玩失踪被追逃

2018-10-22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 2018年10月19日,高速支队东营大队联合广饶县公安局将连续醉驾的张某逮捕归案。说起张某来,那可真是高速交警支队的“老熟人”了。

  2018年的2月份,晚上八点,张某驾驶着东营牌照的小型汽车在东营收费站出站口,因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高速交警支队查获。经检测,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1.47mg/100ml!随后的几天张某被依法拘留7天后取保候审了,是能想到,在取保候审的过程中也就是2018年5月份,张某又因为酒驾被广饶县交警大队查获,这一次,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69mg/100ml。张某的两次醉驾,公安机关都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由于不符合逮捕条件,只能在法定期间内转取保候审。

  2018年8月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四个月,罚金七千元。就在法院宣判之后,“老熟人”却消失了,一直杳无音信不接受刑罚,于是公安部门决定实施上网追逃。

  10月19日,高速支队东营大队联合广饶县公安局将其抓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