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红绿灯罢工 市民出行无奈闯“黑灯”

2018-10-22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在广饶泰安路和广福路的十字路口,泰安路和广平路的十字路口,红绿灯已经罢工了一个多星期了,过路的车辆和行人只能冒然闯“黑灯”。

  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东西方向的广福路和南北方向的泰安路的十字路口,发现路口的红绿灯的已经变成了“黑灯”。绝大多数来往的车辆经过路口时,减速通过,对于行人来说,增加了安全隐患,只能小心翼翼通过。

  “红绿灯这两天都没有亮,晚上亮不亮就不是很清楚了,我平时六点下班,下班时,这里灯也不亮,虽然来往车辆并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安全呢。”环卫工人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继续向北方向驶去,发现广平路和泰安路的十字路口,同样存在红绿灯不亮的现象,在现场注意到,路口向北有个市场,市民来买饭菜的较多,路口向南是居民小区,商铺较多。往西过两个路口则是商场。十字路口的来往的车辆和行人明显比泰安路与广福路十字路口处的多,来往的车辆车速快,摄像头和标牌也就成了摆设。

  “这里红绿灯坏了,时间大约一星期多了,这里过来过去的车辆和人也比较多,倒是希望有来修修的,对我们行人和开车的多一份安全。”刘阿姨说。

  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理好,让红绿灯亮起来,方便居民的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