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任命第一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东营市长赵豪志出任

2018-10-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10月23日讯  23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任命,赵豪志为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这是山东省级机构改革后,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的第一任厅长。截至目前,全国6个省的应急管理厅厅长已获任命。

  按照中央机构改革要求,原分散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地震局、水利部、国土资源部、国家林业局以及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的应急救援力量统一整合,组建应急管理部。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省级机构改革也在进行中,根据各省级政府网站披露,海南、福建、山东、广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宁夏、江苏、湖南、云南、浙江、山西、北京、安徽、河南、河北、甘肃18个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已获批,地方机构改革进入实施阶段。

  截至目前,已有6个省的应急管理厅厅长获任命。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巴特尔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刘琳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王中丙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霍云成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赵中超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赵豪志

  (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