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施工挖断燃气管道多个小区停气 抢修正在进行中

2018-10-2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10月23日讯(记者 于莹心 贾志远)“小区停气三四天了,一直没有恢复供气,现在做饭都成难题。”昨日家住东营金河新村的居民反映,从上周五小区就停气了,到现在已经三四天了。

  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金河新村进行采访。“之前也没停过这么长时间,上周五停气也不知道为啥,我们这几天都是买着吃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不刚去买点菜,回去用电磁炉涮火锅吧,一直没气也不是办法啊,我们家洗澡也是用天然气,真的很麻烦。”随后附近小区居民也向记者反映了小区停气的情况,包括一品花园,八局小区也都是周五开始就没有天然气了。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油田供电公司下移高压线,用的穿越机把供气主管线穿孔了,燃气管线断裂不能用了,这个维修不在我们这边,是由油田供电公司负责维修的。”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燃气公司联系了相关负责维修单位,对方表示预计周三下午恢复供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