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10.24”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18-10-24 13: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4日早高峰期间,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积极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东二路与辽河路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切实提高非机动车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

  此外,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通过人性化、多样化的执法方式,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对于教育劝阻后,违法行为人仍不纠正违法行为或不服管理的,东营交警一大队民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进一步增强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