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大河之舞 沧海之恋”黄河口驻地诗人命名仪式暨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2018-10-2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记者 贾志远)10月23日,2018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大河之舞 沧海之恋”黄河口驻地诗人命名仪式暨诗歌朗诵会在东营芳华汽车影城成功举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恢弘灿烂的诗歌盛会。

  本次诗会特别邀请了北京朗诵艺术团团长,我国当代人民朗诵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诗人臧克家誉为“诗歌朗诵的一名功臣”的殷之光;中国人民解放军著名解说员、配音演员吴俊全;更有中国当代著名诗人、词作家,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专家委员,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阿紫现场朗诵其原创作品,山东朗诵艺术家协会也派出了最豪华阵容,各路一线播音主持,各艺术院团一级演员一起为本次诗会助力,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黄河口诗会。

  此次诗会也进行了完美创新,区别于前两届诗会在剧场内的传统型演艺,本次场地选在具有浓郁的城南特色的东营芳华汽车影城内,舞台舞美与汽车影城大屏幕完美结合,给大家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本次诗会由东营区具体执行,而且还首次根据中国诗坛的最新发展态势和中国诗歌与社会日趋密切的关联度而设置了地域性诗人荣誉称号,为中国东营黄河口驻地诗人命名,请他们为东营代言,为黄河口抒情。晚会上,命名了首批中国东营黄河口驻地诗人中国作协会员,分别是黑龙江青年诗人赵亚东,中国作协会员、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年诗人羽微微,中国作协会员、山东省青年诗人辰水。

  在晚会开始之前还举行了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群众性诗歌诵读大赛的颁奖仪式,对群众性诗歌诵读大赛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