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建设工程全部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2018-10-24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尹倩 张婷婷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通讯员 尹倩 张婷婷 记者 练迪新) 近日,由石油工程设计公司承担设计的“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改造及西城集中供热设施配套完善项目”完成了全部施工图蓝图的出版,设计图纸正式交付业主方东营区城管局。这标志着该工程全部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改造及西城集中供热设施配套完善项目”包括新建57千米的热力管道和23座热力站,改扩建4座热力站,将西城区域72个小区接入集中供热系统。本次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不仅解决了老旧地方小区的供暖问题,还以城区规划为基础,综合考虑规划城区的预留热负荷,为下一步西城的开发建设留有余地。工程实施后,西城区将实现集中供热系统无缝隙覆盖,保证家家户户能取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