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东营市检查普法工作

2018-10-25 09:08: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新文

  10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于成河一行对我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省司法厅副厅长王立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省人大代表、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万达集团法治教育基地、黄河法治文化基地、垦利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市普法依法治理中期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我市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东营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扎实有力,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和依法治市规划中期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检查组要求,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七五”普法和2016年—2020年依法治市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理念、机制、内容、手段、方式,形成富有东营特色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体系,为全市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王新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