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18-10-25 1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牛朋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牛朋) 10月25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民警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民警向旅客及周边群众发放了《山东省禁毒条例宣传版》,并介绍了常见毒品的分类、管制措施和对人体及社会造成的危害等。

  大家对民警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非常欢迎,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拒毒、防毒、禁毒”作为工作生活中“红线”,与之做坚决的斗争,并引导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一起做好禁毒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民警介绍,机场作为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每天有大量群众在这里出行,是一个非常有利的禁毒知识宣传阵地。通过宣传活动,可以产生强大的“辐射”效应,增加群众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形成共广阔的共识,为“无毒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