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2岁大学生程嘉琦登《非你莫属》并顺利签约

2018-10-26 14:2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近日,在天津卫视最新一期播出的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中,东营22岁女大学生程嘉琦登上节目舞台并首个出场。凭借出色的表现,她在节目中获得了多家企业老总的青睐,最终加入了心仪已久的松鼠AI公司。

  “通过看她的简历,我觉得她特别适合做人事工作,感觉做事情很细致、得体。”在程嘉琦还未上台时,归原有机牛奶侯学军总经理就通过查看程嘉琦给各位老总的资料对她给予了好评。随后,东营兴邦教育培训学校的校长陈智丽作为特别观察员上台,也对程嘉琦给出了较好的评价。程嘉琦高中时曾在东营兴邦教育培训学校参与培训,高中毕业后还曾在学校担任过校长助理等职位。

  在首轮展示环节中,程嘉琦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获得的一系列证书,除了成绩类的证书外,还有实践经历方面的证书。她向大家介绍道,在大学中,她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组织过多场大型的志愿者活动,且广受好评。

  由于程嘉琦的心仪职位是活动执行策划与人事工作,因此,在后几轮的环节中,台下企业老总们也围绕策划能力方面对程嘉琦进行了考察。经过问答环节,在场老总们了解到了程嘉琦在策划方面的能力,竞相出价争夺人才。程嘉琦心仪工作地点在上海,但6人游定制旅行公司的合伙人晁夕仍坚持出价争夺,给出了市场部策划的高薪岗位。

  最终,程嘉琦选择加入松鼠AI公司。10月25日,记者联系程嘉琦了解到,她将于10月26日到松鼠AI公司签约,毕业后将在公司从事市场策划工作。

  “我对这次招聘的结果特别满意,高一的时候,班主任在班会课上放过《非你莫属》的视频,从此我就记住了这个节目,希望有天自己也能登台找一份满意的工作,现在终于实现了梦想,甚至比预期想的还要好,非常感谢栏目组。”程嘉琦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