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续出击 再次端掉一赌博窝点

2018-10-2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靖璇) 10月24日,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再次端掉一个隐匿在小区内的赌博窝点,现场查获参赌人员四名,收缴赌博用具一宗。

  10月24日15时许,同兴派出所民警在进行出租房屋检查,路过胜南社区某小区一车库时,发现车库门禁闭,但是里面传出嘈杂的声音,还有麻将机的动静。民警以物业登记的名义敲开车库门,看到车库内烟雾缭绕,四名男子围坐在一台麻将桌前,桌上有正在进行的“牌局”,和若干筹码牌。民警当即将参赌的四名男子抓获,并当场收缴自动麻将机一台,麻将牌两副,筹码牌40余个。

  经调查,10月24日13时许,违法行为人邢某、张某、陈某、徐某相约,来到家住胜南社区的刘某家的车库进行赌博,以一个筹码等于10元人民币的方式进行最终结算。房主刘某不仅提供场所,还为其提供自动麻将机、麻将牌和筹码,从中收取场地费盈利。刘某与10月25日上午到案。

  目前,五名违法行为人均被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