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 东营这些路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

2018-10-29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29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方便危险化学品车辆按规定路线行驶,自2018年11月1日起,将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部分区域及路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并对违反通告通行的车辆采取电子抓拍,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本次禁止通行的区域包含港城路(不含)以北、海港路(含)以南、海滨路(含)以西、东港路(不含)以东区域内禁止所有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禁止通行的路段包含海防路、海防一路、港东四路、港东三路、港东一路、兴安路、兴民路、人民路、安康路、安宁路全路段禁止通行道路,海滨路(港城路至海港路)以及海港路(东港路至海滨路)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确需出入禁行道路(区域)的,应当提前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第三者强制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者货物运销合同)等必要的材料及时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禁区通行证,按照指定的时间和路线通行。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危险化学品车辆驾驶员认真观察道路标志、标线,严格遵守交通信号指示,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