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白菜价”!从东营出发最低百元起 抄底正当时

2018-10-30 10:2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10月28日,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29日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我市除了前往一些城市的个别航线外,这个季节出门,可以买到非常优惠的打折机票。

   目前,东营胜利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天津、成都、重庆、西安、郑州、宁波、大连、三亚12个城市的航班。记者查询后得知,未来一个月,我市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均出现特价机票,去往北京更出现了2折机票,仅需100多元就可以飞往北京,与大巴价格相差无几。飞往上海也仅需300多元即可。往返均有特价票。

   航班换季后,胜利机场的航班较为密集,目前,在航班密集时段,机场的所有值机窗口和安检口全部开放。由于航班时段集中,所以安检口会出现排队状况,在此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提前2小时到机场,严格按照时间安检登机,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登机。

   和往年一样,“十一”长假过后,旅游市场由旺转淡,到12月底前均是出行淡季,因而出游的机票、酒店价格均处于低位。记者从多个旅行社了解到,不少旅行线路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打折。例如,现在去海南的团有的仅需2000余元,价格比旺季便宜了近一半。而且,可以从东营直飞三亚,避免舟车劳顿。前来咨询的徐女士表示,来暖气前,会冷上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去海南玩又经济、又暖和。据悉,近日咨询出游的以“银发族”为主,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婚夫妇选择在这个时间来一次蜜月之旅。

   另据了解,出境游线路中,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线路咨询较多,价格也相对便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