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残疾大学生获省残运会田径项目冠军

2018-10-30 13:45:00 来源: 东营职业学院 作者:
  日前,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年一届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青岛开幕。随后在田径比赛中代表东营出战的东营职业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学院2017专本贯通一班姜辰睿不畏强敌,勇夺T37级800米冠军,200米、400米季军的好成绩。
  省残疾人运动会是展现残疾人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精神的重要舞台,也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平台。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运动队建设,队伍进入良性发展,对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希望残疾人体育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积极为残疾人朋友办实事解难事,携手共创残疾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时,残疾人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让人感动、让人佩服,他们付出了超出常人能够想象的努力,他们自强、自立、奋斗不息的精神,让众人由衷地佩服,我们都应该向他们学习。在社会日趋文明、科技日益发达的时代里,要用行动和爱心来关心、爱护残疾人,同时让残疾人学生在运动中找回自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