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走进广饶县吴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18-10-3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静 梁兴龙

  大众网东营10月30日讯(通讯员 于文静 记者 梁兴龙) 10月3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走进广饶县大王镇吴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巡回宣讲。来自全省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10名宣讲团成员,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敞开心扉话家常,面对面交流心得。

  宣讲活动中,10名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这个主题,以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的激情、踏上新征程的干劲、实现新使命的期待。整场宣讲生动精彩,引起现场群众强烈共鸣,纷纷为宣讲团成员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