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党校第6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8-10-31 08:2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10月30日下午,东营市委党校第6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二班学员走进市廉政教育中心、市看守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依次参观廉政托起中国梦、清风东营、廉政文化长廊、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形势、反腐新成果等五个展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图文介绍等,大家清醒认识到思想松懈带来的沉痛代价,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勤政教育课。在市看守所,学员依次参观监控室及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场所,以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升华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记者 李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