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人社局“牵线”校企联动 助推招才引智

2018-10-31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记者 唐梦琳) 近日,记者了解到10月24日至27日,河口区人社局联合区组织部、区财政局,并组织富海集团、中海集团、汇海医药等5家企业赴西安开展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中推广精准就业服务模式,成为此届招聘会的一大亮点。在与西安高校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入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四所高校,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双选招聘会的形式,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480个,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18人。

  活动期间,组织河口区—西安石油大学校政合作座谈会,西安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侯琦、党委副书记刘小波、副院长焦龙等石化领域专家、教授出席会议,与河口区进行座谈,围绕石化产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需求和困境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达成考察意向1个、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共建意向3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了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满足了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