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17岁学生突发疾病 花甲粉店店主店员帮忙送医

2018-10-31 18: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17岁学生小左反映,10月28日,他从家中返回学校的途中,肚子突然剧烈疼痛,新大美食广场的开心花甲粉店工作人员送他去了医院,并为他垫付600元检查费和60元医药费。“他们帮了我,我很感谢,想把正能量的事传递一下。”小左说。

  10月30日,记者跟随小左来到新大美食广场,开心花甲粉店的工作人员一见到小左,就关切地问他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记者了解到,10月28日,小左乘公交从龙居镇的家中返回学校,途中在商业大厦站下车后,肚子突然剧烈疼痛,就到附近的新大美食广场去休息。

  当时正是中午,来吃饭的人很多,美食广场里麻辣烫店主陈女士看到趴在桌上疼痛难忍的小左后,便给他倒了一杯热水。因疼痛难忍小左便开始呕吐,开心花甲粉店的店主才女士看到后抓紧上前询问,同时让店员王女士给小左的父亲打了电话,“本想让丈夫回店里取钥匙,送小左去医院,但心想着丈夫跑去店里太耗费时间,我就打车送他去医院了。”王女士说,当时手里的钱只够他的医院费,才姐微信转给我了600元,才给小左交的检查费。“王姐一直等到我父母来到医院后才离开,当时想还给她钱,她没要。”小左说。

  “在医院里的时候,他爸妈也不在,我也有那么大的孩子,就想着赶紧让医生用药,现在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咱要出去碰到什么事,也有好心人帮助,自己平时就是能帮一把就帮,希望社会多点正能量。”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送小左去医院的时候,是旁边吃饭的人帮忙把小左背到门口的,在门口她拦了辆私家车把他们载到济南路路口,搭上出租车到医院后,也是好心人背着小左到的急诊室。

  “我们都有这么大的孩子,看到了都会管,我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如果碰到这样的事,别人也会帮助。”对于此事,开心花甲粉店店主才女士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