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东营代表队获佳绩 东营市残联举行凯旋座谈会

2018-10-31 18: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袁绿南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通讯员 袁绿南 记者 练迪新) 10月30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青岛闭幕,东营市代表队获得了奖牌总数第七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下午,为了庆祝运动员载誉而归,东营市残联举行了残疾人运动员凯旋座谈会。

  据了解,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于今年五月、十月两个阶段在青岛市举办。东营市高度重视并积极筹备比赛各项事宜,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运动员选拔筛选,4月至9月份组织开展了运动员集中赛前训练,共选拔运动员110人,选派教练员18人。

  在五月份和十月份的比赛中,东营市残疾人运动员共参加了聋人篮球、轮椅篮球、轮椅羽毛球、跆拳道、坐式排球、飞镖、盲人足球、盲人门球、举重、游泳、田径等12个大项、68个小项的比赛。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共荣获了22枚金牌、33枚银牌、15枚铜牌、22个第四名、54个第五名、7个第六名,金牌数、奖牌数均为全省第七名,总分635分,列全省第五名。同时,荣获了山东省残疾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东营副市长刘美华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运动员代表、教练员畅谈了参加运动会的感想和体会,刘美华副市长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她首先祝贺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其次告诫队员们要戒骄戒躁,一如既往的坚持锻炼,争取下一次继续取得好的成绩;最后给运动员们提出,要在不同的岗位,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动身边的人,发挥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共同创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刚、市残联理事长李中元、副理事长韩德地、牛保坤、宋建业以及市体育局的领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