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心城30个社区建成爱心驿站 已陆续投入使用

2018-11-05 14:0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11月4日,记者获悉,随着天气转冷,东营中心城30个社区全面完成“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开始投入使用。

  在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华社区的爱心驿站记者看到,一位环卫工人正在这里休息,工作人员为他递上了一杯热水。环顾文汇街道胜华社区的爱心驿站,里面设施非常全,不仅有图书和饮水机,连充电设备都准备好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爱心驿站刚刚启用,环卫工人、出租司机、交警、城管、园林工人、快递、外卖等户外劳动者都可以在这里歇歇脚,避暑取暖等。“我们为他们准备了免费的应急药品、热水和无线网络。此外,还配备了充电器和打气筒,可供他们应急使用。”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专门添置了微波炉供户外劳动者使用。“很多户外劳动者有时没办法吃上热乎饭,一想到这点,我们就添置了微波炉,在寒冷的冬天让他们吃上热乎饭。”

  据悉,中心城30个城市社区都建有“爱心驿站”,目前已陆续投入使用。(记者 张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