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引航站:创建站以来月度引航艘次最高记录

2018-11-05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记者 李江峰) 11月5日,记者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10月,东营港引航站引领中外船舶115艘次,创建站以来月度引航艘次最高记录。

  据了解,10月份,受国际市场变化和东营市地方炼化企业需求增长影响,大量载运原油和化工原材料的船舶抵达东营港,各码头泊位呈现满负荷运行状态。东营港引航站全体干部职工在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和东营市港航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科学编制引航计划,合理调度引航力量,克服人员少和频繁恶劣天气海况影响等困难,发扬敢于担当、真诚服务、开放包容、务实争先的引航精神,努力实践维护主权、保障安全、精心引领、服务港行的核心价值观,圆满完成了创纪录的月度引航任务。

  东营港引航站安全、优质、高效的引航服务,赢得了船方和港口企业的一致好评,也为提升东营港核心竞争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