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明年再见!东营“网红”银杏林11月7日起停止对外开放

2018-11-0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记者 李江峰) 5日,大众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刷爆东营朋友圈的“网红”银杏林将于11月7日起,停止对外开放,11月6日为对外开放最后一天,市民还可把握最后机会前往参观。

  据了解,东营这片“网红”银杏林位于东营区天目山路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南侧胜大银杏中心。进入深秋,这片金色的银杏林十分惹眼,千亩银杏林内,阳光洒在叶上,造就了一个时髦的“土豪金”颜色,10月23日起,银杏林开始面向市民免费开放15天,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观合影留念,亲子打卡,闺蜜打卡,情侣打卡,各种照片、小视频刷爆了朋友圈、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

  11月6日为这片“网红”银杏林对外开放最后一天,市民还可把握最后机会前往参观。错过,需要等到明年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