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物传大爱 海豚公益2018年衣物输出捐赠活动启幕

2018-11-06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记者 唐梦琳)11月3日上午,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在市中邮局开展了“旧衣零抛弃-衣旧情深 福泽山区”衣物输出捐赠活动,代表东营市民向贵州榕江、河北邢台地区的居民奉献爱心。

  活动中,海豚公益的志愿者们拿来了早早准备好的衣物,活动现场,小海豚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爱心卡片,他们亲手放到了衣物包装箱里,渴望两地山区的小朋友和爷爷奶奶们能早日收到她们的祝福,与他们建立通信渠道。小海豚志愿者田一同学告诉大家:“我听海豚公益的志愿者叔叔们说他们那里很冷,都穿不上保暖的衣服,所以我和妈妈为她们准备了保暖内衣,我想让山区那边的小朋友和爷爷奶奶们生活得能像我们一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地生活。”

  此次输出捐赠活动是海豚公益“旧衣零抛弃爱心项目”的一部分,衣物主要来源于海豚公益在东营各小区投放的旧衣回收箱,共向贵州榕江、河北邢台分别输送衣物30箱,“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为了让山区的朋友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社会各界对‘旧衣零抛弃爱心项目’有所了解,同时也让小海豚志愿者从小养成爱心传递的好品质。”活动负责人称,为了鼓励和肯定孩子们的爱心,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还为现场捐赠衣物的孩子们发放了“爱心天使”荣誉证书。

  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进一步关注山区的居民,能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