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啦!东营市供热处供暖11月8日开始试运行

2018-11-07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7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天气情况,2018供暖季东城市政供暖自2018年11月8日开始试运行。

  东营市供热处提醒各用户密切关注自己室内的供热设施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物业公司或专业维修队伍进行处理。室外供暖设施出现问题请及时与东营市供热处联系。东营市供热处客服中心电话:0546-8333456。

  此外,记者从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广饶已进入供暖试运行阶段,供热主管网、各换热站开始送气、升压,低温调试运行。预计11月11日,居民家中可明显感受到室内温度上升。在未接到有关部门提前供暖的通知的情况下,广饶将于11月15日起正式供暖,届时居民室内温度将达到18℃以上。如遇供暖问题可电话咨询热力公司: 0546-64579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