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领导带队赴上海、杭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8-11-08 13: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延玉雪 邵长浩 邓文晓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记者 延玉雪 通讯员 邵长浩 邓文晓) 11月2日-11月6日,广饶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学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道明、副县长刘磊带队赴上海、杭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广饶县投资促进局、县水利局、广饶县驻上海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分别对浙江传化集团、阿尔法智能制造产业园、浙江物产化工集团、颐高集团、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围绕产业及项目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对接。

  考察团与浙江传化集团围绕物流园区建设、轮胎化工、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展开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传化集团与广饶产业契合度高,希望能拓宽合作渠道,将传化集团优势与广饶发展需要相结合,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在阿尔法智能制造产业园考察时,产业园负责人戴俊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园的项目简介、园区定位、区位优势及资源优势。双方认为杭州产业转移与广饶存在合作可能,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卫浴、防盗门等产业做好联络沟通,尽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合作事宜;在浙江物产化工集团考察时,双方就奥戈瑞轮胎项目、商业合作模式、产业链垂直整合等个多方面展开座谈,并对打造山东省橡胶轮胎服务平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浙江物产将尽快完善相关方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在颐高集团考察时,双方重点围绕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发建设以及广饶金融商务区写字楼开发利用进行了对接,探讨了多种合作模式,今后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加快项目推进;在考察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控水务集团时,就第三自来水厂工程合作项目展开座谈。通过交流,考察团进一步加强了对外方企业的了解,希望外方企业通过有关程序积极参与广饶社会民生事业投资,为广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活动期间,县领导带队到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到华信集团实地考察。

  此次外出考察,行程安排紧凑,活动成效丰硕,既有利于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又掌握了一批新的项目线索。下一步,县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落实合作意向,推动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