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南一路快速路全线贯通 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2018-11-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记者 向玲)8日,记者从东营市城资公司了解到,11月7日,南一路快速路实现全线贯通,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在进行道路交通附属设施施工。

  11月7日,随着南一路快速路2#沉砂池路段沥青面层完成施工,由市城资公司负责实施的,连接东营东西城的南一路快速路全线贯通,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目前,项目正进行道路交通附属设施施工。

  南一路快速路为南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纵贯东营市中心城区,投用后将极大缓解南二路、黄河路等的交通压力,加强东西城功能组团联系,促进区域经济联动发展。该项目起于南一路与华山路交叉位置,沿规划线位向西跨越顺河路、广利河、东青高速、天目山路,于天目山路西设置1个出入口与其连接,继续向西经动物园、森林公园北侧,穿耿井水库沉砂池,上跨老广蒲沟、西一路至项目终点,设置2个出入口与西一路连接,项目全长7.29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