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雨夜救助车祸受伤男子 助其转危为安

2018-11-09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靖璇)11月6日夜晚,细雨蒙蒙,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聚华派出所民警在执行任务途中救助受伤群众,并帮助伤员及时脱离危险。

  11月6日晚8时许,聚华派出所民警在执行任务返程途中,途径东二路与牛六路交叉路口,发现公路旁有名男子挥手示意,神情焦虑,他的脚旁还躺着一名男子。民警立即下车询问,该男子说他驾车回家,由于雨天路上视线不清撞伤了一名行人,极度恐惧的他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恰巧看到警车经过,便向民警寻求帮助。民警先撑伞为躺在地上的伤员遮雨,随后检查他的受伤情况,发现该男子受伤较为严重,意识模糊。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和伤者家。同时,由于该路段没有路灯,民警将警车逆向停于伤者后方50米大路口交叉口处,打开大灯防提醒过往车辆此处有事故,及时避让。待120急救车到达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该伤者送到医院接受救治,伤者亲属对民警及时伸援手救助的行为表示非常感谢。

  民警提示:雨天路滑,在路上行车时,应保持安全距离,并控制车速,以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