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积极参加“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第三季山东省应急知识网络大赛

2018-11-0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黄红星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黄红星)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山东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从11月5日16时-19日16时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知识网络大赛活动。

  本季大赛采用网络答题方式,答题平台设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山东安监”(ID:SDanjian)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后,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市县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10道题)。大赛设立“红包池”,对参赛者进行现金红包奖励。

  东营市安委会办公室以此次网络知识大赛为契机,广泛发动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校学生以及社区居民积极参加。让社会公众在答题中普遍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度和关注度,努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