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2018-11-10 08:34: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11月6日,记者从垦利区交通局获悉,近日,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400余公里农村公路配置升级,进一步优化了垦利区农村公路通行环境,有效减少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证群众出行平安无虞。

  今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列入到垦利区为民办实事工程,进一步筑牢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线,包括小修挖补工程、安防设施新置完善,总投资1500万元。

  垦利区交通运输局作为县道安保工程实施主体,坚决贯彻“以人为本”理念,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将隐患明显、事故多发、车流量大、客车通行多、急弯陡坡等隐患最突出、治理最急迫路段作为重点建设路段,合理安排工期,严把工程技术关和质量关,在急弯、宽路窄桥、陡弯等险要路段,设置急转弯牌、T型路牌等警示标志,提醒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对出现坑槽、网裂、松散、沉陷等路面病害的路段进行及时修复治理;加大对标志牌和安保设施的管理力度,通过排查、更新、完善,进一步健全公路标志牌和安保设施,确保农村公路安全设施管护到位;同时,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加强对各镇街实事工程的督促指导,确保全区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同步高效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