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取得开门红

2018-11-11 13: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冯艺东副市长率我市交易团参加进口博览会。开展首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与新加坡鸿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原油进口合同,这是我市进博会期间产生的首个采购订单。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市委、市政府对组织参加进博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组建了东营市交易分团,全力以赴做好参展商邀请、专业观众报名和采购成交对接工作。通过进口博览会,鼓励我市企业积极引进先进技术、高端设备和管理经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优质日用消费品进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根据前期登记报名和采购对接情况,预计全市将有600多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加博览会,将达成一大批采购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毛村的“致富农场”

    广饶县广饶街道东毛村是一个只有171户的小村庄。 “这里紧靠着孙武湖生态林场,村东边就是淄河,沙性微酸型土壤,再加上优良的灌溉水源,特别适合搞种植。”广饶县天成... [详细]

    11-11 09:16东营网-东营日报
  • 通和水产海洋牧场项目:我们在海上安了家

    通和水产建设的黄河三角洲地区首座自升式海洋牧场平台。 采访的最后,许家磊透露,他们将依托自升式海洋牧场平台,再建一个800多平方米的漂浮式休闲垂钓平台。 [详细]

    11-11 09:16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职业学院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东营职业学院从今年8月下旬开始,历时两个多月,采集信息五万多条,圆满完成2018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建设是高职教学诊断与... [详细]

    11-10 08: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有了共享轮椅!“码”上免费使用两小时

    “共享轮椅的出现,让患者在深夜也能及时用上轮椅,十分方便。搭上共享时代的便车,如今就医的病患只需要通过手机扫码便可租用一辆共享轮椅,每天免费使用两小时。11月7... [详细]

    11-10 08: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共管廊助力园区一体化发展

    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码头与库区、库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原料、产品等化工物料都实现了全封闭、全管道输送。园区内公共管廊为输送工业原料产品、配套公用物料等... [详细]

    11-10 08:34东营网-东营日报
  • 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11月6日,记者从垦利区交通局获悉,近日,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400余公里农村公路配置升级,进一步优化了垦利区农村公路通行环境,有效减少了... [详细]

    11-10 08:34东营网-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