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货车撒落一地石子 热心的哥及时清理路面

2018-11-15 09: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11月14日凌晨,出租车司机刘国营师傅在收工回家行至南一路郝家铁道路口时,发现路面上有大量的石子和土块,约有几十米的撒漏,随后,刘国营返回家中取来铁锨,另一位热心的哥赵存贵也赶来帮忙,经过约20分钟的清理,最终路面被清理干净。

   “当时是凌晨3点多,我正行驶在南一路上,看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经过,由于郝家铁道路口限高,货车上的一些石子和土块撒落了下来,石子撒落了一地。”刘国营告诉记者,当时发现撒落在路面上的石子大多都很锋利,考虑到有车经过很有可能会割破轮胎,甚至造成安全事故,他急忙在微信群“东营一路同行”中呼吁帮忙,随后又急忙返回家中拿来清理石子的工具,正巧在附近的赵存贵师傅看到群消息后也急忙赶了过来。

   11月14日凌晨4时,经过约20分钟的清理,撒落在路面上的石子最终被清理干净。这时刘国营和赵存贵才返回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