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 东营取得了这些成果

2018-11-15 14: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日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记者从东营市商务局了解到,在本届进博会上,东营市多家企业顺利签约订单,其中,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展位成交,利华益集团等企业也顺利签约,完成了非展位成交。

   此次进博会,东营市组建了东营市交易分团,并提前做了参展商邀请、专业观众报名和采购成交对接工作。

   11月6日,在“跨国公司选择山东新品发布会暨进口签约仪式”上,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芬宝集团签订了1260万美元的芬兰芬宝针叶浆进口协议。另据了解,在展会期间,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还与加拿大北极食品集团签订了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意向协议,完成了展位成交。同时,利华益集团等企业也相继与外商签约了订单,完成了非展位成交。

   根据前期登记报名和采购对接情况,在进博会期间,我市约有600多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加了博览会。(记者 闫雯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